close

…………一想到以後星期買的第一堂都是PE堂………想哭(默)

不過老師挺………自帶歡樂BGM(?)

自己講話講一半發現是在上課突然從辭書型換回丁寧型然後自己給自己一巴掌也是很可愛了www

下課後有女生在私下討論老師是不是平成JUMP (滾地笑)

我倒是匆匆換了衣服去上日語課了。

日語課……嗯,不好也不壞,集中精神一下子就過去了。

 

lunch time先讓miko幫忙去買吃的,自己跑去確定履修發錄表。

幸好去得早,在老師第一次說明時就在場,於是拿了表確定無誤就在一大群人的注目禮中瀟灑離去www

好歹你們第二限沒課都吃飽了,我連早餐都還沒吃呢!!!!!

中午是簡便餐:飯團+炸雞4件+BOSS黑咖啡

下午的課………

想不透啊……我又不能考公務員,為什麼要強制我來學公務員的考試對策(泣)

目前還好,想到以後要重新學數理化我就想先大哭個三百回(泣)

 

之後上情報處理………簡單來說就是電腦課。

看著隔壁的兩位小妹妹,一會找不到alt,一會沒看到f在哪…………

嗯,之後學mircosoft office的時候應該滿有趣的(茶)

老師在說主機的構成,偶爾轉頭一看除了一個之前在專門學校學電腦的男生以外,就只有我聽得津津有味了(掩臉)

直到中四中五我還會自己跑去黃金商場買零件改裝電腦(掩臉)

其實我是隱性的宅女,非常宅的那種(掩臉)

現在你給我零件我大概還能給你把主機給砌出來(掩臉)

 

下課回家,背包重得我想直接躺在地上………

畢竟裡面放了5本書,室內鞋,運動服,文具筆記水壺…………

感覺自己又被壓得矮了兩分………(泣)

差不多該去預習一下明天的課了。

 

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

また明日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y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