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は✩

文章表現という科目があるね。

毎回も作文を書くことになる。

私は自分の母語で作文を書くことが大好きけど、日本語で書くことがいやなぁ..........(´・ω・)

 

早上的演習課做了性格測試。

我的結果幾乎是典型的超balance型ww

簡單來說,沒有特出的個性(笑)

老師看到以後說問了:「你是留學生吧?」

原來日本很少會很有出現這種典型啊www

可能早個幾年我還是很有個性的,如今被現實磨平了吧(笑)

正在努力重新打磨自己ing ww

 

下午的文章表現課………

每次都會想睡,但到了寫作文時都會想哭。

老師你能看懂中文不,我給你從春風秋月談到時事國策都行!!!

但日文真的是………反正老師你也不會指望我一個留學生能寫出多驚艷的作文來,那就怎麼簡單話法不會怎麼寫www

實在是很偷懶的方法(´・ω・)

 

下課後在等巴士時,看到櫻花漫天飛舞。

伸出手好幾想去接住都沒接到。

反而是隨手一揚………嗯?手指夾到什麼了?

IMG_2378.JPG

想來世事便是如此,強求反而不得。

屬於你的,終歸是跑不掉的。

 

同學說在櫻花落地前能接到的話,向櫻花許願就會成真,極力遊說我許願一段戀情www

我一邊笑著說戀愛啊……一邊悄悄地放開了手指,櫻花下地,沒有許願。

回家後想想,太可惜了。

我要是許個買彩票能中個幾十萬的願多好吶www

比起戀愛,我這老人家還是更喜歡充滿銅臭味的金錢(笑)

畢竟,有情是真的不能飲水飽。

「書畫琴棋詩酒花,當年事事不離她。如今五事皆更變,柴米油鹽醬醋茶。」

 

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

また明日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y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