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は✩

雨が降っている。

出かける時はどうして冬に逆戻るかと思った(´・ω・)

 

今天像是回到冬天一樣冷。

出門時只有4度,回家時只有2度。

穿著羽絨卻忘記帶頸巾冷到一直在抖抖抖的我。

提早了一點回學校做body check。

本來以為一個小時左右可以完成的……結果花了一個半小時都還沒完成………

但又不能中途離開,於是在遲到邊緣徘徊後………就真的遲到了(默)

幸好在最後一排就有位置,雖然我相信老師有看到我在上課後的幾分才溜進去(´・ω・)

 

下課後就想著和平常一樣回家,後來被一妹子搭話。

原來是新生講座時坐在我旁邊的同學!!!

第一次被同班同學搭話耶………

還交換了line♪

希望日後能變成朋友就好了w

 

回到熊谷已經快8點了。

想做飯也沒力氣了,於是在超市隨便買了點東西吃。

IMG_2348.JPG

墊底的是入學式發的東西。

上面還有校歌呢(笑)

結果吃完還是餓(默)

畢竟抽血前5個小時不能吃東西,所以我從12點起來後到剛才吃了飯。

現在一邊咬餅乾一邊肝江戶城一邊寫blog。

寫完blog要去預習。

大學生活好忙碌………以前主要是用中文來讀書,預習也不過是一下子就可以完成了。

現在用日語真的不容易。

感覺自己坑了自己(默)

算了,我花式作死的事情還少麼……

也不差這一件啦_(:3 」∠)_

 

再來今天份的おこげ。

IMG_2349.PNG

なんでやねん!

很像不是嗎www

被萌出一臉血www

老阿姨先去和日語戰鬥了~~~!!!

明天又是6點要爬起來回去趕上第一節課………(默)

 

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

また明日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y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