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は✩

今日は暑くなった。

春ですね🌸

明日池袋へ行くつもりだ(≧▽≦)

期待している(≧▽≦)

 

很期待明天的池袋之行www

為什麼突然會想出去呢?

因為剛剛收到朋友的消息說預約了花丸cafe,但因為有事情而推遲一天才能來日本。

可是不想浪費了難得的預約,於是問了我這個抽選沒中的人要不要去………

當然要啊( ゚Д゚)

想說本來就是拿我的名字來預約的………

話說為什麼我自己的抽選的日期沒有中,人家抽選的日期卻中了………_(:3 」∠)_

反正我連自己想吃什麼都決定了(´・ω・)

超期待的~~~(≧▽≦)(≧▽≦)

IMG_4319.JPG

 

一會收拾收拾早點休息,養足精神www

然後我想說我連あんスタ的抽選也落選了………_(:3 」∠)_

不過明天預約的時間有點晚,正好可以先回家把書都放下,整理一下再出門。

先出去逛逛,時間差不多再到cafe去~~

那麼,再看個漢字複習就去睡了!!!

 

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

また明日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y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