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は✩

花丸カフェ行った❢❢

鶴丸を連れて行った❢❢❢

めちゃめちゃ楽しかった(≧▽≦)(≧▽≦)(≧▽≦)(≧▽≦)(≧▽≦)(≧▽≦)

いい写真を撮った❢❢

 

今天去了花丸咖啡(≧▽≦)(≧▽≦)(≧▽≦)(≧▽≦)

帶著三只鶴球球出門去了(笑)

拍了一堆照片www

看著他們三只露出了老阿姨的笑容(笑)

 

IMG_5910.JPG

IMG_5905.JPG

IMG_5906.JPG

 

吃的是貞ちゃん的定食,有饅頭兩個丶玉米湯一杯丶沙拉一份。

份量就是還好不會太飽太餓的份量,吃完的時候覺得剛好,逛完街後悔沒有多點一份信濃的甜點(゚д゚)!

注文特典本來是龜甲貞宗和人妻控……不對,是刨丁www

拿著他們很幸運地換到兩張小酒鬼!!!!

可惜沒看到有人拿著貞ちゃん的特典…………_(:3 」∠)_

 

但也有給他們好好地拍照了哦www

IMG_5914.JPG

IMG_5935.JPG

IMG_5934.JPG

IMG_5923.JPG

IMG_5922.JPG

IMG_5921.JPG

IMG_5913.JPG

 

順帶給物吉也拍了一張www

IMG_5937.JPG

 

《今天也依然是只瘋鶴(1)》

(吃東西前準備拍照)

鶴:主人我給你上去打個燈!!!

我:阿鶴別去!!!

(快門按下)

【系統提示:恭喜獲得白到反光的鶴一隻】

IMG_5907.JPG

這只怕不是染鶴變的吧wwwww

 

之後去了Animate池袋總店,人太多逛不了………

於是繞了去食物區,帶了兩罐最遊記的烏龍茶回來www

抽到的特典是悟淨和金蟬www

其實抽到哪個我都無所謂,因為我8個特典全部都想要啊(笑)

打開第一個的時候看到金蟬,想著再來個悟空就完美了~~!!

結果悟淨來了,這兩個怕是天天都要吵翻天了wwwww

IMG_5942.JPG

 

 

 

換個話題。

我從小到大,心目中的動畫神作有三:最遊記丶鋼之煉金術士丶D伯爵恐怖寵物店。

其次是幽遊白書丶死亡筆記和地獄少女。

如果英雄特攝也算上一個的話,就再補個GARO牙狼。

………………

我大概是個披著女生皮的男生吧(´・ω・)

 

明天看看我會睡到什麼時間www

後天出門去圖書館復習哦~~~

 

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

また明日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鶴丸國永 花丸 Animate Cafe
    全站熱搜

    Miay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